比利时媒体:富力中场穆萨·登贝莱将退出国家队

章鱼哥11-14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比利时媒体《nieuwsblad》报道,目前效力于中超广州富力的穆萨·登贝莱,已经决定退出比利时国家队,不再为比利时国家队出战。

该媒体表示,这一消息并不奇怪,这名前热刺中场曾经为“欧洲红魔”出场82次,不过他早已不再比利时国家队的候选之中,他上一次为国家队出战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比利时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尚未官宣此事,但从登贝莱在广州富力的身边人士口中,已经可以确认这是他的最终决定。

而在比利时队方面,马丁内斯也可以接受这一决定——他知道登贝莱对比利时来说已经不再是必须的球员。今年1月,马丁内斯曾有过招入登贝莱的想法,不过最终没有成行。

登贝莱首次为国家队出场是在2006年5月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当时他年仅19岁。他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是在2018年9月,他一共为国出场82次,打入5球,其中2018年世界杯上,登贝莱随比利时国家队获得季军。不过随着尤里·蒂莱曼斯的崛起,登贝莱逐渐失去了登场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他是2018年比利时获得季军的球员里第二位退出国家队的球员,另一名退出国家队的球员费莱尼同样在世界杯后加盟中超,他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