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正式公布23人名单无李磊徐新 张琳芃带伤入选

黑嘉丽11-14 15: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午,正在阿联酋备战与叙利亚40强赛关键战的中国男足,先提交了一份正式比赛的23人名单,受伤的两名后卫李磊和张琳芃同时无缘。不过随后国足再次修改名单,徐新落选,张琳芃最后时刻入围。

李磊是在备战前期就出线了肌肉问题,他虽然随队出征,但一直都是单独训练。里皮将他带上是期待奇迹,可惜没有奇迹。

而张琳芃的伤病出现在左膝,他在这个部位有旧伤,但经过检查韧带没有大问题,但半月板有损伤。13日的训练过后,张琳芃的膝盖就接受了冰敷和包扎处理。里皮在赛前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李磊将肯定不能参赛,而张琳芃将在比赛日上午再确定。

在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午亚足联先期公布了一份名单,张琳芃和李磊均无缘。不过如果这样的话,国足的后防线将只剩下朱辰杰、郑铮、王刚、吉翔、杨帆、刘洋6个人可用。在经过再三斟酌后,国足于比赛前最后一次修改名单机会,还是为张琳芃报名,而拿下了徐新。

不过,张琳芃到底是主力还是替补待命,还很难说,但既然为他报名,里皮肯定还是希望他能以主力身份登场。根据之前的情况,里皮还很可能活用鲁能的郑铮。一方面郑铮可以踢李磊的左后卫,同时还可以出任中卫。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