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塔与马尔代夫旅游局共促青少年足球发展

海山11-14 19:18

近日,皇家维戈塞尔塔足球俱乐部已与马尔代夫旅游局达成创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有利于提升马尔代夫,这一旅游目的地在全球各地西甲球迷心中的地位。与此同时,双方达成的这项合作伙伴关系还能进一步推动马尔代夫足球事业发展。

皇家维戈塞尔塔足球俱乐部主席卡洛斯·穆里尼奥、马尔代夫旅游部长阿里·瓦希德,以及曾效力于塞尔塔的西班牙球员米歇尔·萨尔加多共同出席了在西班牙维戈市举行的合作签约仪式。合作双方代表共同见证了塞尔塔与马尔代夫为期三年价值250万欧元赞助协议的正式签署。

包括塞尔塔队长马略以及西班牙国脚阿斯帕斯在内的所有塞尔塔球员,都将在每一场西甲联赛以及国王杯的比赛上身着左袖带有“马尔代夫——生活的光明面”标语的球衣。在上周末塞尔塔客场对阵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的西甲联赛中,塞尔塔众将已身穿该款战袍出战。此外,这一标语还将在球队大巴和俱乐部主场巴莱多斯球场上的醒目位置上露出。

马尔代夫旅游部长阿里·瓦希德在塞尔塔主场巴莱多斯球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马尔代夫国土面积很小,但我们的梦想很大。我们希望未来马尔代夫的年轻人们能从这一充满意义的重大举措中得以获益。今天对马尔代夫而言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因为与塞尔塔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不仅能促进岛上的旅游业发展,同时也能进一步推动马尔代夫足球事业发展。我们完全信任塞尔塔俱乐部的理念和青训政策,这也是我们与其合作的重要原因。”

在双方为期三年的合作期间,塞尔塔每年将获得90万美元(总计270万美元)的赞助资金。这一合作将通过比赛电视转播以及脸书向欧洲、印度和中国的西甲联赛观众宣传并推广马尔代夫。这是西甲联盟旗下俱乐部首次与一个国家之间达成这样的协议。未来,一批来自马尔代夫的年轻球员将前往塞尔塔青训学院接受训练。与此同时,马尔代夫的教练员和裁判员也将获得来自塞尔塔的培训支持,这一系列举措都旨在更好地推动马尔代夫足球事业发展。此外,塞尔塔和马尔代夫国家队之间也将举行友谊赛。

塞尔塔俱乐部主席卡洛斯·穆里尼奥补充道:“对塞尔塔而言,能够被选中来推广美丽的马尔代夫是一种无上的荣誉,俱乐部为此也感到极大的自豪。此次双方的联动一方面能促进马尔代夫的旅游业发展,另一方面也能推动马尔代夫足球事业向前迈进。塞尔塔青训系统是被认为是世界最顶尖的青训系统之一,马尔代夫的小球员们可以在这一青训系统中进行训练。”

马尔代夫青年、体育和社区培力国务部长阿沙德·阿里以及马尔代夫足球协会主席巴萨姆·阿迪勒·贾里尔在内的马尔代夫代表团,一同在巴莱多斯球场观看了西甲第12轮塞尔塔0-1惜败赫塔菲的西甲联赛。赛后第二天,众多国际媒体受邀出席了双方达成伙伴关系的签字仪式,马尔代夫国家电视台对此次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

此次商业合作对塞尔塔而言至关重要,这也是西甲联盟俱乐部在球场外进行创新的重要标志。塞尔塔在2017/18赛季收入为7,660万欧元,其中610万欧元来自赞助和广告收入。截止目前,在塞尔塔现有的13家商业合作伙伴中,包括了体育装备供应商阿迪达斯、西班牙加利西亚地区最大的啤酒厂埃斯特雷拉·加利西亚以及西班牙加利西亚银行Abanca等。

塞尔塔的商务总监卡洛斯·萨尔瓦多表示:“我们与商业伙伴们的关系已经从基本的赞助或广告协议发展到多方面的合作关系,这让俱乐部的收入增长达到了两位数。例如,在我们与西班牙加利西亚银行Abanca的合作中,俱乐部会员可以在2分钟内通过自动提款机来更新他们的季票。未来,我们将与马尔代夫一道,除了在中国、印度和阿联酋等地进行推广以外,还将携手助力推动马尔代夫青少年足球和精英青训事业的发展。”

萨尔瓦多还补充道:“我们也将在双方的这一合作中获益。通过这份合作,塞尔塔将在亚洲具有更大的商业影响力。我们的合作伙伴对塞尔塔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力的增长和扩张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就俱乐部与马尔代夫签署的合作协议而言,它将助力塞尔塔取得进一步发展,尤其是印度和中国这两个重要的战略地区。西甲联赛在这些国家的高度影响力对我们来说也至关重要。”

关于西甲联盟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aLiga(简称:西甲联盟)是一家全球性、创新性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体育联盟,同时也是休闲娱乐领域的领军者。联盟负责组织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西甲联赛和西乙联赛,旗下涵盖20支西甲俱乐部以及22支西乙俱乐部,2018/19赛季在全球范围内影响超过27亿人。西甲联盟总部位于马德里,并在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9个永久性办公室及46名驻外代表。联盟通过旗下基金LaLiga Genuine积极投身社会活动,是世界上唯一设有智力障碍球员联盟的职业足球联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