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C罗帽子戏 B席传射 葡萄牙6比0仍居次席

常山11-15 0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B组,葡萄牙主场6比0轻取立陶宛,保持领先塞尔维亚1分,继续排名次席。C罗上演帽子戏法,贝尔纳多·席尔瓦与帕先西亚传射,皮齐破门。末轮葡萄牙将做客卢森堡,取胜即可出线;塞尔维亚则主场迎战已获头名的乌克兰

■ 欧洲杯预选赛B组

葡萄牙 6-0 立陶宛

(7'(点球),22',65'C罗、52'皮齐、56'帕先西亚、63'贝尔纳多·席尔瓦)

7' C罗被米科柳纳斯铲倒后罚进点球,1比0。

22' 帕先西亚断球直传,C罗17米外弧线球入右上角,2比0。

52'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分球,皮齐右侧9米外斜射中楣弹进,3比0。

56' C罗右路切入禁区左脚似传似射造成门将脱手,帕先西亚小禁区边缘左脚补进,4比0。

63' 贝尔纳多·席尔瓦分球,再接应里卡多·佩雷拉右路传中,7米外左脚推进远角,5比0。

65' C罗左路突入禁区趟大,对方解围不远,贝尔纳多·席尔瓦得球突破回敲,C罗8米外推进远角,6比0。

【数说】

【2】C罗近2个国家队帽子戏法都是对立陶宛。

【3】贡萨洛·帕先西亚国家队处子球,他与多明格斯·帕先西亚(1990年处子球)成为葡萄牙队史上第3对进球父子。

【30】C罗连续13个自然年度30+球。

【55】C罗职业生涯第55个帽子戏法(国家队9个)。

【98】国家队进球排行榜:代伊109球;C罗98球;普斯卡什84球。

葡萄牙阵容(4231):帕特里西奥/佩雷拉,丰特,鲁本·迪亚斯,马里奥·鲁伊/内维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72'穆蒂尼奥)/皮齐,贝尔纳多·席尔瓦(66'布吕马),C罗(83'若塔)/帕先西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