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因脚踝伤势或缺席数月 年轻国王再遭打击

李辉11-15 08: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上赛季上演青春风暴后,本赛季的国王队并没有打出预期的表现,截至目前他们仅仅取得了4胜7负的战绩,这当中伤病毫无疑问是球队战绩糟糕的原因之一,赛季之初,去年的榜眼秀巴格利便因伤休战,没过多久,球队的核心控卫迪阿隆·福克斯也不得不高挂免战牌。

根据此前的报道,福克斯在训练中左脚踝扭身,预计缺席3-4周的时间,然而据国王队跟队记者西恩·坎宁安最新的报道,福克斯的脚踝伤势比预期的要严重,尽管他不需要为此进行手术,但他的恢复期要长达数月之久,这是一种难以在短时间内完全康复的伤势。

本赛季,福克斯9场比赛场均拿到18.2分7次助攻,是球队表现最为正常也是最为出色的球队,上赛季这名21岁的后卫在联盟最快进步球员的评选中高居第三位,今年夏天,福克斯在美国男篮训练营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也因此被很多人看作是未来联盟顶级控卫的候选,因此他的受伤对于国王而言将是巨大的损失。

事实上,最近国王队的状态已经明显恢复,过去的5场比赛他们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但伤病问题却让沃顿足够的头疼,唯一利好的是,在阵容的深度上,国王队还是不错的,他们今夏花了3年3700万签下的约瑟夫也终于有了用武之地,此前他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9.3分钟,而国王队的后场进攻也将依赖希尔德和博格丹诺维奇两名得分后卫,上场球队击败开拓者的比赛,希尔德拿到20分,博格丹诺维奇贡献25分10助攻。

但不管怎样,这个赛季的国王看上去注定将非常的艰难,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闯进季后赛,球队面临很大的挑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