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贝洛蒂会首发 扎尼奥洛在国家队得踢中场

李辉11-15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20欧洲杯预选赛J组第9轮 

波黑VS意大利

11.16 3点45

意大利队已经提前获得了明年欧洲杯的参赛资格,因此剩下的两场预选赛,曼奇尼的球队将以练兵为主,面对即将到来的这场和波黑的比赛,曼奇尼表示在锋线的位置上他将启用都灵前锋贝洛蒂。

过去几年,意大利的中锋位置之争颇为激烈,贝洛蒂和因莫比莱在俱乐部都有出色的表现,但相对来说前者在国家队的表现要更加出色。

“贝洛蒂将会首发,剩下的位置,我现在还有两个疑问,其中一个是右后卫,另一个是中场人选。”曼奇尼在发布会上说道。

“波黑队总是能在主场取胜,这里的气氛很好,所以我们要做到最好,因为我们和他们一样都渴望胜利。在那之后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如果他们击败了我们,我们会祝贺他们,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们认为波黑和芬兰有同样的机会获得欧洲杯的参赛资格,在我看来,波黑要更加的出色,但芬兰队证明了他们踢得更好,更加的稳定。”

“对他们来说,他们还可以从欧国联比赛中获得机会,但明天仍然会是重要的比赛,因此他们没有什么可输的了,他们会努力争胜。”

本组的形势,意大利队8战全胜24分已经提前出线,身后的芬兰队积15分,波黑则只有10分,本轮芬兰主场对阵列支敦士登,换言之即便波黑能够击败意大利,他们直接晋级欧洲杯的机会也是非常渺茫的。

近些年,意大利涌现了不少青年才俊,而曼奇尼也非常的知人善用,给了年轻球员很多表现的机会,罗马新星扎尼奥洛便是其中一员,在采访中,曼奇尼表示扎尼奥洛更适合的位置还是中场。

“我认为他是一名中场,即使他现在踢的是一个有点不同的位置。对我来说这是我需要解决的问题,因为在对阵罗森博格的比赛他踢得是边路,但看起来这对他有些容易。”

“在国家队,他必须要知道如何站住自己的位置,找打不同的踢球方式。在我看来他可以胜任很多的角色,但我们会让他踢得和在罗马队时有些不同。”曼奇尼说道。

虽然意大利队已经提前出线,但经历了冲击2018世界杯的失败后,意大利人对于每场比赛都充满渴望,曼奇尼也期待着能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用全胜的战绩完美收官。

预测首发:唐纳鲁马/迪洛伦佐、博努奇、阿切尔比、比拉吉/扎尼奥洛、若日尼奥、巴雷拉/基耶萨、贝洛蒂、因西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