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影入选亚洲足球小姐提名 三将竞逐亚洲足球先生

周佳骅11-15 13: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5日,亚足联公布年终各大奖项的入围名单:中国女足队员李影获“亚洲足球小姐”的提名,伊朗国脚贝兰万德、日本后卫槙野智章和卡塔尔边锋阿克拉姆·哈桑,将竞逐“亚洲足球先生”!阿兹蒙、孙兴慜和长谷部诚,则入围“年度海外球员”的评选。12月2日,亚足联将在中国香港举办年终表彰大会,届时,将会公布各大奖项的获奖人。

各主要奖项的入围名单

亚洲足球先生:阿里礼萨·贝兰万德(伊朗,波斯波利斯)、槙野智章(日本,浦和红宝石)、阿克拉姆·哈桑(卡塔尔,萨德)

亚洲足球小姐:李影(中国、广东辉骏)、阿莎拉塔·德维(印度、塞图)、熊谷纱希(日本、里昂)

亚洲年度海外球员:阿兹蒙(伊朗、圣彼得堡泽尼特)、长谷部诚(日本、法兰克福)、孙兴慜(韩国,托特纳姆热刺)

年度最佳新人(男足):安部裕葵(日本)、李刚仁(韩国)、段文厚(越南)

年度最佳新人(女足):凯利·罗斯特巴克肯(澳大利亚)、远藤纯(日本)、汪琳琳(中国)

年度最佳教练(男足):大槻毅(日本、浦和红宝石)、大岩刚(日本、鹿岛鹿角)、郑正溶(韩国,韩国U20国青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