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乒赛刘诗雯爆冷一轮游 林高远力克世乒赛黑马

麦芽11-15 1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国际乒联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14日,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结束正赛首日的比拼,男单、女单16强产生。

女单赛场爆出了当日赛会的最大冷门。2号种子刘诗雯在与19岁的队友小将钱天一的比拼中遭到逆转,首轮出局。本场比赛开局,刘诗雯发挥正常,虽然双方选手的比分差距不大,但经验丰富的刘诗雯顶住关键球,拿到大比分3比1的领先。落后情况下,钱天一没有放弃,她放手一搏加强攻势。相比之下,刘诗雯的无谓失误增多,钱天一分别以2个11比9、11比8连扳三局逆转,大比分4比3战胜刘诗雯晋级。

“今天自己还是发挥得不错的,训练练的东西基本都发挥出来了。第三局第四局落后的时候就是一分一分去拼,减少自己的无谓失误。”钱天一在赛后表示,“确实,战胜了刘诗雯对我之后比赛会有信心上的提升。”

女单另一场队内德比,从资格赛突围的早田希娜直落四局淘汰平野美宇,晋级十六强。在2019瑞典公开赛上,双方刚刚有过交手,当时平野美宇打满7局艰难胜出。本场比赛,早田希娜的准备相当充分,从开局便牢牢压制平野美宇的发挥,从战术、线路上进行封锁。早田希娜的强势从比分上也可见一斑,她以大比分4比0横扫取胜。

女单首轮其他比赛,波尔卡诺娃打满7局力压崔孝珠,顾玉婷4比2战胜冯天薇,杜凯琹4比2淘汰苏慧音,石川佳纯横扫陈思羽晋级。

男单赛场的比拼更加激烈。韩国名将张禹珍首轮遭遇斯洛文尼亚选手约吉克阻击,大战六局后止步首轮。另一边,中国选手周雨苦战7局后没能带走胜利,3比4负于2019世乒赛亚军M·法尔克出局。

皮切福特与水谷隼也展开了一场7局大战,最终皮切福特拿下胜利。郑荣植与弗朗西斯卡比拼激烈,郑荣植状态更佳,4比2取胜晋级。林高远以4比2的比分淘汰2019世乒赛“黑马”季军安宰贤。高茨与主场作战的加多斯展开苦战,打满7局惊险胜出。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