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两个月两名帅离任 中国已成世界名帅坟墓

章鱼哥11-15 1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晚间,国足迎来与叙利亚的世预赛40强赛展开较量,最终国足1比2不敌对手。赛后,国足主帅里皮也宣布辞职。对此,韩国媒体《韩联社》撰文进行了评论,文章表示希丁克、里皮在中国相继下课,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名帅的坟墓。

改名日提对里皮辞职的前前后后进行了报道,对阵叙利亚的比赛,是里皮率队出战的第四场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而在这场比赛后,里皮宣布辞职:“我对于比赛的失败负全部责任,我将辞掉中国国家队主帅一职。”中国足协也接受了里皮的辞呈。

2016年10月,里皮接手中国国家队。今年1月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不敌伊朗之后,里皮选择不与中国队续约。今年5月,里皮重新执教中国男足,但半年后便再次离开。

无独有偶,去年9月,荷兰名帅希丁克入主中国国奥队,并率领球队备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以期获得东京奥运会资格。但今年9月,希丁克的球队陷入低迷,最终也被中国足协解雇。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两位名帅先后有了类似的经历,这使得中国成为了足坛名帅的坟墓。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