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就斩首球!西班牙21岁小将:我想去欧洲杯正赛

罗梅罗11-16 06: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在加的斯主场以7比0的比分大胜弱旅马耳他。大胜弱旅并不罕见,可贵的是这7球由7名不同的球员打进,其中3人打进的还是各自的国家队首球,更有两人是替补出场后马上建功。

66分钟登场,69分钟破门,21岁的达尼·奥尔莫成为了今夜的主角之一。这名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年轻中场正如火箭般蹿升,继夏天随U21国家队夺得欧青赛冠军后,他首次入选国家队,并在今夜上演首秀,打入首球。“主教练让我享受比赛,他说这是我应得的。我上了场就全力以赴,最终也有幸打入国家队首球。”奥尔莫谦虚地说,“我希望能出现在2020年欧洲杯正赛的舞台上,我会为此继续付出努力,这对我无疑是一种荣耀。”

进球因队友越位被吹,错失多次良机,期间还多次献上助攻。直到比赛第70分钟时,赫拉德·莫雷诺终于在进球者名单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也是27岁的他的国家队首球。“我有过几次破门机会,在几次之后终于进了。我为我的进球和球队的胜利而开心。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球迷们也很享受比赛。”赫拉德·莫雷诺赛后表示,“我的终极目标是参加欧洲杯,我需要为此付出很多的努力。一点点,一步步。现在我们要考虑与罗马尼亚的比赛,欧洲杯其实还很远。”

萨拉维亚今天也进了球。赛后这名巴黎中场表示:“教练没按常理出牌,但我很兴奋能进入首发。这是所有人的梦想。我们知道走到这一步究竟有多难,这是来自这么多伟大球员的努力。而每次当我得到机会时,我也会尽全力展现自己。”

本场轮换登场的门将巴乌·洛佩斯谈及了自己竞争主力位置的可能。“当替补门将再正常不过了,我在与两名伟大的门将竞争。所以每次受到国家队征召,对我而言就已经是一种奖励,我也会在训练中拼尽全力。”队内经验最丰富的拉莫斯倒是神情轻松:“比赛的局面决定了,我们可以做出更多可能的调整,让更多的球员登场,接受主教练的考察。我并不习惯被换下,我也不希望习惯它。我为球迷给我的掌声感到骄傲。今天是双喜临门,我很开心,球队也取得大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