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球队打出了训练内容 欧洲杯带谁好呢?

罗梅罗11-16 08: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在加的斯主场以7比0的比分大胜弱旅马耳他。“转正”半年以来,主教练罗伯托·莫雷诺曾经遭受过不少质疑,但通过最近的几场比赛,他也在渐渐打消这些质疑。击败马耳他这个量级的对手,看起来并不值得罗伯托·莫雷诺的球队大书特书,但球队在比赛中的整体表现,还有承担不同角色的球员在队内起到的效果,却显然令罗伯托·莫雷诺感到满意。

7比0的大胜,进攻端多点开花,罗伯托·莫雷诺显然对这个结果感到高兴。球队展现出的饥饿感,也是他赛前所期望的:“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我们没有丢失自己的风格。我们的每一次传中都能制造威胁,大家打出了训练中的内容。每次当球打到禁区里面,我就预感到要进球了。能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在我看来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还有一场对罗马尼亚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对于这场比赛,没有第二个选择。我们必须要在这场比赛中兴奋起来。”

最近几期国家队集训,罗伯托·莫雷诺征召了不少新面孔,在这几场比赛中,他们也分别披挂出战。光是今天对阵马耳他的比赛中,就有奥尔莫、巴乌·托雷斯和赫拉德·莫雷诺打入首球。对于这些新面孔,这名同样年轻的主帅表示:“这都是具有历史感的时刻,它们具备着很多积极的意义。新鲜血液的加入肯定是好事,奥尔莫的处子球精彩绝伦,巴乌·洛佩斯在比赛中没干什么事,但我对他的国家队首秀也非常开心,多一个良性竞争的选择肯定是好事。我对这些首秀、首球的小伙子们都很满意。他们给我们出了个难题:该带哪些人去欧洲杯好呢?”

新人频繁涌现,就更体现出老队员的重要性。在接受采访时,罗伯托·莫雷诺就评价队内的几名老队员道:“他们的价值不可估量。在大赛中,他们知道该如何比赛,也会把这些经验传递给全队。卡索拉之前伤了两年,足球应该把这两年还给他。我不能说赫苏斯·纳瓦斯和卡瓦哈尔谁更强,这两名球员各有各的特点。”赫苏斯·纳瓦斯、卡索拉和拉莫斯等老将都经历了西班牙队10年前的光辉时期,在贡献高光表现的新人中间,老队员们将发挥他们的价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