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又将赛季报销?多诺万:罗伯森仍无复出时间表

季孟年11-16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或许很多球迷已经忘记了安德烈·罗伯森是何许人也,这位防守悍将因伤已经缺席了快要两年时间。自从2018年1月28日与活塞队的比赛之后,雷霆后卫罗伯森便再也没有出战过任意一场NBA比赛。

在那场较量当中,他意外受伤,后被确认为左腿髌韧带撕裂。起初,人们认为罗伯森只会缺席几个月的时间。没想到,他竟然一下子因伤告别赛场已经接近两年。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雷霆队的主教练多诺万似乎还对罗伯森在赛季开局阶段康复显得信心满满,但现如今他依旧处在伤病康复的过程当中,本赛季回归赛场的可能性,似乎也在逐渐走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多诺万一改之前的口风,看来罗伯森的伤情恢复依旧不是那么顺利。

“我希望他能够在本赛季归来。他在努力康复,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不会给出一个时间表,说他什么时候能回来。我们都希望回来,他的情况比去年同期要好很多。他离复出还有多远?对我来说这很难讲。”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多诺万曾经表示罗伯森已经非常接近参加5V5的对抗训练。在NBA的世界中,一旦一位球员能够参加完成的5V5对抗,即证明他已经符合能够重返赛场的条件。可是,自赛季开始到现在,罗伯森始终没能参加5V5的对抗训练。

罗伯森之所以会缺席这么长的时间,最大的原因还是在于他的伤病不断的出现着反复。除却2018年年初那次受伤之外,2018年5月份,罗伯森的膝盖出现滑膜炎症状,再次接受手术。上赛季训练营期间,雷霆官方发布的伤病报告显示,罗伯森又遭受了撕脱性骨折。伤病的不断反复,让罗伯森一直都处在康复的过程当中,他何时能够重返赛场,仍旧是未知数。

不过,本赛季雷霆队可谓是无欲无求。因此,球队管理层也希望罗伯森能够让自己的伤病得到完全的康复。就像雷霆主帅多诺万所说的那样:“我们不会急于每天把他放到训练场上找状态,如果这影响到他身体的康复进度,那就得不偿失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