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曾渴望得到贝恩斯 太阳主帅慧眼识珠留下新核

季孟年11-16 1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本赛季,太阳队可谓是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之一。之前一直在乐透区徘徊的他们,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打出了7胜4负的战绩。布克的成长是太阳取得进步的关键因素,而新援的加盟同样对这支球队有着重要的意义。

尤其是澳大利亚中锋贝恩斯,这位曾经寂寂无名的蓝领球员本赛季在太阳队打出了其职业生涯至今的最高光表现。场均15分5.6篮板都是生涯新高,其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6.8%。

然而,数据其实还无法体现贝恩斯的作用。当他在场的时候,太阳百回合能够净胜7.3分。其出色的掩护质量,极高的篮球智商都给太阳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不过,早在今年休赛期,其实就有很多球队看好贝恩斯能够在新赛季打出不错的表现,洛杉矶湖人也是其中之一。

在选秀夜,安吉将贝恩斯交易到了太阳,以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签下肯巴·沃克。而在当时,贝恩斯的心愿其实是加盟一支争冠球队。因此,便有不少人预测太阳队有可能将贝恩斯买断。包括湖人在内的不少球队,都在等待着太阳与贝恩斯达成买断协议,从而将这位悍将签下。

但最终,太阳队还是选择将贝恩斯留下。在这个过程当中,球队的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相信贝恩斯出色的防守能力以及他的经验、领导力能够给年轻的太阳队带来帮助。如今的现实的确证明了蒙蒂·威廉姆斯的判断,贝恩斯不仅仅是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更是成为了太阳队的领袖。

对于太阳队来说,贝恩斯打出这样的表现固然是一件足够惊喜的事情。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他的合同就将到期,太阳队需要与这位澳洲中锋洽谈续约事宜。

在本赛季打出出色表现之后,贝恩斯渴望得到一份千万级别的合同。可以肯定的是,太阳队一定非常希望贝恩斯能够留下。但双方究竟能达成一份怎样的合同,如今还是未知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