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孙可雷鸟乔纳森破门 泰达4比3逆转天海

章鱼哥11-16 19: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正在备战最后三轮中超的两支天津球队,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天津天海与天津泰达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天津泰达4比3逆转天津天海取胜。乔纳森、阿奇姆彭、高嘉润与谢维军为天津泰达破门,而为天海进球的球员则为孙可、雷纳尔迪尼奥与温家宝。

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天津泰达已经确定保级成功,而天津天海还在为最后的保级而战,因此天海在刚开场也表现出了更加拼命的态度。比赛进行到19分钟,孙可为天津天海取得破门,帮助球队1比0领先。随后不久,雷纳尔迪尼奥帮助天海扩大比分。不过乔纳森随即头球破门还以颜色,阿奇姆彭在半场结束前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双方带着2比2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双方基本换下了自己的主力,替补及年轻球员获得了轮换登场的机会。在板凳席的较量中,天津天海再次先发制人,温家宝破门帮助天津天海再度超出比分。然而随后,高嘉润与谢维军连入两球,帮助天津泰达终于在比赛中取得领先,最终4比3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天津泰达成功完成逆转。

双方上半场首发:

天海:方镜淇;王杰、宋株熏、张晓彬;糜昊伦、郑达伦、廖力生、姚均晟;莱昂纳多、孙可、雷纳迪尼奥

泰达:杜佳;荣昊、巴斯蒂安斯、曹阳、刘洋、白岳峰;高嘉润、郭皓、赵英杰;阿奇姆彭、乔纳森

下半场首发:

天海:孙启斌;晏紫豪、吴伟、张诚、杨朝辉、储今朝;裴帅、刘逸、孙学龙、钱宇淼;温 家 宝

泰达:滕尚坤;毛昊禹、谭望嵩、邱添一、曹阳、王政豪;郭皓、朴韬宇、雷永驰、苏缘杰;谢维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