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克罗地亚奥地利出线 阿扎尔兄弟3球4比1

常山11-17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今晨欧洲杯预选赛又产生4支出线队。C组德国与荷兰双双出线,E组克罗地亚与G组奥地利也拿到24强名额。

已出线的16支球队:比利时、意大利、俄罗斯、波兰、乌克兰、西班牙、土耳其、法国、英格兰、捷克、芬兰、瑞典、克罗地亚、奥地利、荷兰、德国

■ E组

克罗地亚17分锁定头名出线,威尔士客场2比0取胜,仍保留出线希望。末轮,威尔士(11)主场对匈牙利(12分),斯洛伐克(10分)主场对阿塞拜疆(1分)。

克罗地亚 3-1 斯洛伐克

(56'弗拉希奇、60'佩特科维奇、74'佩里希奇/32'博热尼克)

博热尼克上半时首开纪录,但克罗地亚下半时连下三城逆转。弗拉希奇远射扳平,莫德里奇角球助攻佩特科维奇头球反超。佩里希奇铲射得分。

阿塞拜疆 0-2 威尔士

(10'摩尔、34'哈里·威尔逊)

哈里·威尔逊角球助攻摩尔拔得头筹,曼联快马丹尼尔·詹姆斯中楣,哈里·威尔逊头球补射破门。

■ G组

奥地利主场2比1胜马其顿,拿到本组第2个出线名额;已经出线的波兰客场2比1胜以色列,锁定小组头名。

奥地利 2-1 马其顿

(7'阿拉巴、48'莱纳/90+3'斯托扬诺夫斯基)

阿拉巴反越位过掉门将后推进空门,莱纳下半时扩大比分。马其顿终场前打进安慰球。

以色列 1-2 波兰

(88'达布尔/4'克雷霍维亚克、54'皮亚特克)

波兰利用两次角球进攻,由克雷霍维亚克和皮亚特克各下一城(动图:皮亚特克补射建功)。以色列终场前扳回一球。

斯洛文尼亚 1-0 拉脱维亚

■ I组

提前出线的两支球队直接交锋,比利时客场4比1胜俄罗斯,9战全胜夺得头名。阿扎尔梅开二度并助攻小阿扎尔破门,卢卡库1传1射,德布劳内2次助攻。

俄罗斯 1-4 比利时

(79'吉基亚/19'小阿扎尔、33',40'阿扎尔、72'卢卡库)

阿扎尔分球,小阿扎尔内切轰门首开纪录,卢卡库头球回做,阿扎尔凌空扫射得分。德布劳内单刀无私助攻阿扎尔梅开二度。德布劳内助攻卢卡库远射破门。吉基亚在角球进攻中补射扳回一球。

塞浦路斯 1-2 苏格兰

圣马力诺 1-3 哈萨克斯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