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次轮秀绝杀尼克斯!爆发一季他比罗齐尔惊艳

柴夫11-17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纽约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向来不缺乏大场面时刻,而随着尼克斯近年来的没落,高光似乎总是属于来挑战的客队。今日,一位来自黄蜂的二年级后卫就让所有人记住了自己的名字:德文特·格雷厄姆。

比赛还剩6.2秒的时候,客场作战的黄蜂落后两分,他们暂停后在前场发球。完成致命一击的机会最终被交到了这位24岁的二年级生手里,他毫不犹豫地干拔而起,在尼利基纳的长臂干扰下距离三分线一步完成出手。皮球径直飞入篮筐,尼克斯主场球迷集体惊呼,格雷厄姆完成了准绝杀!

在这块篮球麦加,诸多超级球星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表演,而格雷厄姆今日也记录了属于自己的高光。要知道他可不是只投中了关键三分,这场比赛黄蜂后卫的数据是29分4篮板2助攻,三分16投9中。

黄蜂队史的单场三分命中纪录属于今夏离队的肯巴·沃克(10次),而格雷厄姆距离追平这一数字只差毫厘,别忘了他才仅仅是二年级生而已。

要知道本赛季之前,很少有人关注到格雷厄姆的名字,他在新秀赛季的表现相当平庸。身为2018年的34号秀,上赛季他只出战46场比赛,场均打14.7分钟,只能贡献4.7分2.6助攻,命中率34%,三分命中率28%。当时人们对格雷厄姆的评价是低效、单薄、缺乏稳定性。

随着沃克离队,今夏黄蜂签约罗齐尔,将其视为绝对核心,而后卫线上的培根和蒙克也是重点培养对象,格雷厄姆并没有太受期待,然而这名后卫却爆发了。赛季至今他场均18.8分7.1助攻3.5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1.4%。作为对比,我们可以看看被视为潜力明星的国王后卫福克斯本赛季的数据:18.2分6.9助攻4.0篮板,三分命中率33.3%。

如果此前你还没有注意到格雷厄姆的爆发多么惊人,今日准绝杀纽约之后,他的名字应该已经被刻在你的脑海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