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将受保级判官考验 李玮锋:把中后场篱笆扎好

霍妮11-17 16: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这个间歇期,尚未保级的天津天海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3比1战胜国足选拔队、3比4不敌天津泰达。下周末,天海将面对保级判官河南建业队。教练组组长李玮锋明确表示球队目前全力备战与建业的比赛,最近训练会把中后场的篱笆扎好了,把每个位置的盯人更加明确。

“我们现在所做的都是为我们与河南队的比赛而准备,我们每一天,每一堂训练课练得是这样。”李玮锋说。深处保级泥潭的天津天海与深圳佳兆业将依次挑战河南建业,对于命悬一线的两支球队,谁都不想失分。河南建业成为了两支球队的生死判官,将极大的程度决定着两队去留。

这两场热身赛中,王杰复出,张晓彬也打了中卫的位置。在李玮锋看来,队员的态度决定着能否上场。“按照我们球队现在的情况,中后卫的位置不会轻易的让谁占据。我和每一个队员讲,我看的是你们每一堂训练课,看的是你们的每一次出球,看的是你们的态度,看你们每一个人是否有为球队牺牲付出的精神。我也会按照刚刚接手球队时候说的那样,把最好的球员放在场上,把最好的球员放在他最好的位置踢球。”李玮锋说。

针对球队失球问题,李玮锋表示近期训练一定会加强中后场训练,“最近训练肯定会把中后场的篱笆扎好了,我们会在最后两三天更在细化,把每个位置的盯人更加明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