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中场:盼终结叙利亚连胜40强赛命运自己掌握

黄何11-17 17: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四轮菲律宾2比1战胜马尔代夫,小组积分已追平中国,下一轮他们将迎战小组领头羊叙利亚。据亚足联官网报道,菲律宾中场拉姆齐表示球队走在正确轨道之上,命运将由自己掌握。    

14日晚,马尔代夫坐镇主场迎战上轮逼平国足的菲律宾,最终客场作战的菲律宾在上半场错失点球的情况下,凭借拉姆齐和斯特劳斯在下半场的各入一球,2比1击败对手,最新A组积分榜上,多赛一场的菲律宾积7分追平国足,因净胜球劣势位居小组第三。

赛后,拉姆齐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表示,良好的状态归功于球队不断成长的信心,这种信心将在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发挥作用,“现在球队气氛积极,我们在一起不断成长,我们会在与叙利亚的比赛中延续良好的势头。”   

“我越来越自信,我现在很享受足球,显然每个人都了解这一点。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中拿到三分。”拉姆齐说。   

“主教练会布置正确的战术,我们也会更加努力,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尽管叙利亚目前以5分优势领跑,但拉姆齐认为球队有能力终结叙利亚的连胜,球队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取得40强赛第2场胜利的菲律宾积7分追平国足,因净胜球劣势位居小组第三。菲律宾取胜对于国足来说不是好消息,而国足也错失了甩开对手的机会。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