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没出场又如何?金特尔精彩进球开启德国大胜

宁穆11-17 2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德国4比0大胜白俄罗斯的比赛,中后卫金特尔在第41分钟的进球帮助德国打破僵局。这是金特尔在德国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而且这粒进球精彩十足:接到格纳布里的传中后,金特尔用脚后跟完成破门。首球就如此精彩,也难怪赛后德国媒体会开玩笑地表示金特尔已经超越C罗。

在门兴的主场打入这样一个进球,既有运气,或许也是命中注定,毕竟这是目前他所效力的球队。出生于1994年的金特尔曾和尤文图斯有过联系,但他最终还是去了门兴。“我非常满意自己能够打入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我的队友们都不相信我以这样的方式进球,我不得不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重复表演了几次。” 

金特尔只有25岁,但已经赢得了不少荣誉,他和多特蒙德一起拿过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的冠军,2017年他还获得过联合会杯冠军。而在2016年,他也随德国国奥队拿到过奥运会亚军。实际上在2014年的时候,他已经随德国在巴西拿到过世界杯的冠军。你们不记得他?因为他一分钟也没有上过,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冠军队成员。也正因为如此,德国体育网站FUMS将金特尔与C罗放在一起比较,“金特尔世界杯冠军一座,C罗零;金特尔奥运会奖牌一枚,C罗零;金特尔联合会杯冠军奖杯一座,C罗零;金特尔面对白俄罗斯脚后跟进球1个,C罗零。”这段话随后被不少媒体转载并评论,引发了一番争议。但无论如何,金特尔用美妙的方式,帮助德国队杀入欧洲杯决赛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