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神锋”博内拉:詹保罗需要更多时间,伊布很棒

彭雷11-17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今年夏天,从比利亚雷亚尔宣布退役的博内拉,得到了时任米兰主帅詹保罗的邀请,加入了教练团队,也算是重回米兰了。博内拉主要负责防守训练以及球员沟通,特别是特奥·费尔南德斯这样的西班牙边后卫,需要一个精通西语的意大利老后卫传帮带,博内拉虽然后来经常打中卫,但成名于边卫,可以说,特奥·费尔南德斯能有这么出色的融入,博内拉功不可没。

当詹保罗下课后,博内拉却没有一起离开,皮奥利对这位前米兰后卫也是很信任,希望他继续留下来帮助自己的工作,马尔蒂尼也对老队友很看重,或许也算是管理层留在教练团队里的一个“内线”吧。《米兰体育报》采访了博内拉,他也对两任“上司”进行了一些对比,“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确实需要时间。而几个月时间里,就已经来了两位主教练,他们的工作方式、思考方式尤其是对防守上的思考都不太一样。詹保罗希望队员们更注意皮球的运转和控制,而皮奥利更实际和具体一些,他对球员站位、跑位都有要求。客观说,詹保罗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灌输自己的理念和执行自己的战术,不过也没办法,在米兰这样一家俱乐部里,每个人都不会拥有太多时间的。”

那现在球队的情况如何?博内拉回答说,“小伙子们都很努力,我们必须利用所有的时间去提高和改善,而且我没有看到任何一名球员在困难面前有所迟疑不前。如今的米兰确实需要时间,可足球世界里不会有太多时间,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每天都更进步一些。”

伊布有可能回归?“我和伊布拉一起踢过球,他就是伟大的冠军球员。”谁让博内拉最惊讶?“雷纳!无论是做球员还是做人,他都是所有人的榜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