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英格兰还需要提升 凯恩:位置竞争太激烈

常山11-18 04: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4比0,英格兰本届欧洲杯预选赛完美收官,确保了11月30日抽签的种子队身份,队长凯恩1传1射,成为首位单届欧洲杯预选赛每轮均有进球的英格兰国脚。主帅索斯盖特赛后表扬了张伯伦和温克斯等队员的表现,但认为球队还需要提升。

索斯盖特说:“这是场紧张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很好的考验。这是个艰难的球场,球员们时常滑倒和传球失误。我们需要更激烈的比赛和挑战。很高兴我们得到了。我们承受了连续的压力,给了他们一些机会。如果在另一个晚上,这将造成问题。但在进攻方面,我们是无情的。

“张伯伦正在回归阶段,他的跑动能力和进攻威胁是真正的加分。我认为温克斯两场比赛都很出色,当我们需要冷静时,他能很好控球。”

索斯盖特认为有些方面还有待改进,“尤其定位球是我们必须考虑的事情。禁区里有太多的人是自由的,机会不断错失,我们知道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但我不能指责这场比赛中的球员。”

而对于此前斯特林和戈麦斯的冲突,索斯盖特表示:“你克服了可能遇到的任何困难,这个团队做得真的很好。坦率地说,我认为我们从这场冲突中变得更加强大。很难把有经验的球员排除在外。我认为我们在团队关系上走在了前面,但是球队里面有很好的竞争,我们今晚想要学习些东西,我想我们做到了。”

队长凯恩说:“这场比赛难踢,球场也很难踢,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已经赢得了小组赛,所以很难重新兴奋起来。我认为我们处理得很好,我们顶住了他们施压的时段,我们的临门一脚很致命,4比0是个出色的结果。

“作为前锋,我想要进球并赢得比赛。我喜欢进球,任何前锋都是这样,希望我能在明年夏天保持这种状态。当你浏览我们的阵容时,几乎每个人都在英超或欧洲顶级联赛中踢球。如果你不是每周都有出场,有些球员就可能取代你的位置。”

对于这个国际比赛日的两场比赛,凯恩认为:“两场都没有失球,我们知道自己可以提高,今晚很困难,场地也很差,所以总是碰到困难。我不记得波普做了太多扑救,但是面对更强的球队时,我们必须确保防守别出错漏。”

凯恩对热刺队友温克斯进球感到高兴,“这是他应得的。我希望他能继续在国家队所做的事情。竞争无处不在,在那个位置上,我们有足够的球员,位置竞争非常激烈。”

首开纪录的温克斯说:“为国家队进球,我终于梦想成真,这事我从未想过会发生。不仅是进球本身,还有我们配合的方式。对我来说,这是伟大的时刻。我喜欢把自己看作是可以担任组织核心,也可以踢八号。两个我都喜欢,很难说我更喜欢哪个,因为只要我为英格兰踢球,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总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对黑山的比赛中,我们也有需要改进之处。”

首次代表国家队首发的门将波普说:“几天前我就知道自己会上场,所以我很快就为家人买了机票和球票。从那时起,我的脸上就挂着明显的笑容。我上次来国家队感觉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今晚又是新的阶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