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格列兹曼传射托利索破门 法国获小组头名

李辉11-18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H组展开一场较量,已经提前获得出线的法国队客场面对阿尔巴尼亚,比赛第8分钟,格列兹曼助攻托利索帮助法国队取得领先,第31分钟,格列兹曼再下一城,最终法国队客场2比0取胜,以25分力压土耳其获得本组第一。

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H组第10轮

阿尔巴尼亚0-2法国

8’托利索、31’格列兹曼

8’格列兹曼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托利索头球破门。法国1-0

31’杜波依斯禁区左路低平球横传,格列兹曼撞射破门。法国2-0

阿尔巴尼亚出场阵容:1-贝里沙,4-希萨伊(80分钟,22-特拉西),17-德尔玛库,6-迪米斯特,5-维塞利,8-贾苏拉,7-拜尔,3-伦亚尼(45分钟,21-罗西),15-科塞(45分钟,9-梅穆沙伊),10-马纳伊,19-巴拉伊

法国出场阵容:16-曼丹达,5-朗格莱,3-金彭贝,4-瓦拉内,12-托利索,17-穆萨-西索科,22-本杰明-门迪(74分钟,19-迪涅),21-杜波依斯(87分钟,2-帕瓦尔),7-格列兹曼,9-吉鲁,20-本耶德尔(84分钟,18-费基尔)

【数说】

【30】格列兹曼攻入法国队第30球,成为法国历史上第8位打破30大关的球员,前7位分别是方丹、帕潘、特雷泽盖、亨利、齐达内、吉鲁。

【7】格列兹曼欧预赛第7次助攻队友得分,排在所有球员首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