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三位旧将无缘总冠军戒指 总经理:规矩使然

李辉11-18 1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竞技体育,有一种不幸叫做:刚刚离开的球队取得了成功。上赛季,猛龙队赢得队史首座总冠军,莱昂纳德、洛里、西亚卡姆等人都功成名就,然而对于赛季中期离队的球员来说,他们就有些不走运了,他们未能跟随球队一起拿到总冠军,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他们无法领取总冠军戒指。

北京时间11月18日,猛龙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确认,上赛季离队的三名球员德朗·赖特、瓦兰丘纳斯和C.J.迈尔斯都不会领到总冠军戒指。

今年2月,志在夺冠的猛龙队交易得到了他们的最后一块拼图:小加索尔,为此他们送走了瓦兰丘纳斯、赖特和迈尔斯,这当中瓦兰丘纳斯和赖特此前都是一直效力于猛龙队,尤其是前者,自2011年进入联盟以来,他就是猛龙的一员,可以说是见证了猛龙的崛起。

韦伯斯特也在第一时间解释了这么做的原因,他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这不是一个轻松地决定,但说实话,我认为这就是标准,我们研究过了,和很多球队都有聊过,在我们看来,历史上只有勇士队给了瓦莱霍一枚总冠军戒指,其他的情况下,球队都不会给赛季中期离队的球员颁发戒指,这看上去并不好,但联盟就是如此。”

“而且瓦莱霍的情况也不大一样,勇士之前为了腾出一个名额将他裁掉,他们本不想交易掉他,因此我认为情况是不同的,在我看来,是否颁发戒指还是要取决于你总决赛是否还在球队效力。”

如今,昔日的猛龙三位球员分别在不同的球队效力,且除了德朗·赖特外,其他两人所在的球队甚至很难打进季后赛,但相信他们的职业生涯仍然有机会争取真正属于自己的那枚戒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