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晴雨表!哈里斯14中12高效发挥助费城客场大捷

李辉11-18 1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14投12中拿到27分5篮板4助攻,这是76人球员托拜亚斯·哈里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好的表现,尽管相比他超过3000万的年薪这并不算多么的耀眼,但对于眼下的76人来说,他们太需要哈里斯这样的表现了。

最近2周,哈里斯的竞技状态非常的糟糕,在本场比赛之前,过去的6场比赛他只有1场拿到20+,76人队也输掉了6场中的4场比赛,其中对阵魔术的比赛,在恩比德缺阵的情况下,哈里斯仅仅拿到8分,全场比赛17投4中,三分球11投0中,这让他受到了很多的批评。

重压之下,哈里斯终于迎来爆发,客场面对骑士队,以76人目前的状态来说并没有十足获胜的把握,要知道前不久他们仅仅以1分优势险胜对手,但这场比赛76人队很快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并最终取得一场大胜。

哈里斯无疑是球队此役的最大功臣,他14投12中的效率(85.7%投篮命中率)更是让他追平了自2009年以来球队的单场命中率的纪录(出手10次以上)。

可以说,哈里斯就是这支76人队的晴雨表,恩比德作为内线球员在进攻端会受到很大的限制,比较的吃队友的传球,西蒙斯在没有开发出投篮之前进攻端威胁不大,霍福德也不是一个很能够得分的球员,因此76人队的进攻质量就决定在哈里斯的手上,或者说他决定着这支76人队的进攻上限。

赛季至今,哈里斯的整体表现并不出色,相比上赛季后半段有着明显的下滑,当然这也是比较正常的,毕竟这赛季随着巴特勒的离开,哈里斯成为球队外线的第一进攻点,他需要学会承担更多的责任,而这场比赛或许能够成为一个好的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