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助教担任塞尔维亚主帅 曾率队登欧洲之巅

王璐11-18 15: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伊戈尔·科科什科夫将担任塞尔维亚国家男篮新任主帅,他将接替刚刚带领球队征战完今年男篮世界杯的德约尔杰维奇。

47岁的科科什科夫目前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担任主教练沃顿的助教。

2017年,科科什科夫带领斯洛文尼亚在欧锦赛上夺冠,这是斯洛文尼亚历史首次夺得该赛事冠军。此后,科科什科夫成为菲尼克斯太阳队主教练,这是联盟历史首个出生于欧洲的球队主帅。不过在2019年4月,科科什科夫被球队解雇。

科科什科夫还在NBA的快艇、爵士、骑士和魔术担任过助教,他的塞尔维亚国家队有2名球员在国王队效力,分别是博格丹诺维奇和别利察。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