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内马尔拒巴黎长约,这是在等吃“回头草”?

小Y11-18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每体:内马尔拒巴黎6年新长约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黎为了内马尔已经下了血本,巴黎为他开出一份到2025年结束的长约。但内马尔并不想签署新合同,他拒绝与巴黎续约。巴萨也做好了买回内马尔的准备,《每日体育报》称“巴萨随时都能与他签约。”

@金閂閂:还是在巴黎待着吧,巴黎能负担你的医疗费。

@xiaocece:这么爱巴萨就自己买断合同吧。

@浙杭:那么想回巴萨自己把2.2亿吐出来,巴萨再加一亿或再加格列兹曼就够了。

@Xx桃白白xX:好“马”不吃回头草!

@唐伯虎点秋雅:可惜了,没有兑现天赋。

@吉祥59388:每年闹一次,然后巴萨就不要你了。

伊沃写中文名:太难了

建业队外援伊沃在镜头面前用“临摹”的方式写下了自己的中文名字,被问到感觉如何时,伊沃说道:非常困难。据此前建业主帅王宝山表示,俱乐部已开始着手归化伊沃,球员本人也有很强的意愿。

@谁起这名:伊沃比伊沃比牛逼。

@春暖花开:你看俺写类中不中?

@幼儿跟:中!这字写哩中!看着真带劲!

@阳光下的骗赞王:里皮走了,你可以不用跟小里皮签约就能归化了。

@克里斯梅东:吴龑:咱俩换换?

@SYJ2号:郑智的接班人终于来了,40岁的老将现在用33岁小将接班。

@商丘旅游:伊沃:大家好我叫伊沃!我的妹妹叫伊能静。

@一起走:小时候这么写要被爸妈骂死。

中国球迷分享叙利亚心酸经历:民众喊TwoOne问好

网友“曉宇”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自己在叙利亚的经历,他表示自己连续三日被当地球迷用“TwoOne”问好。开始他并不知道是何意,后来才明白是表示国足1比2叙利亚。他写道:“到了大马(大马士革),过来找你照相的人还有,但不再是剪刀手,而是TwoOne。走到集市,问好是TwoOne。还有人和我录Vlog,说TwoOne。就这样被羞辱了三日。颇有种百年国耻感。”

@蓝波_MgPB:给叙利亚带来了安定和欢乐。

@wlg777:国足才是大智慧,让身处战乱的人们享受到了足球带来了快乐,我们都错怪他们了。

@sky_S0At:诺贝尔和平奖应该颁给张琳芃。

@Smin_kzII:感谢张5给战火中的人民带去了一丝丝快乐。

@蓝月-蓝白:对不起国足,我错怪你了,国足用自身的行动,抚慰了战火中叙利亚人民饱受摧残的心灵,大爱无疆。

@冰饺子:这种耻辱国足大爷会记住?

@薄暮雷电VB:97年那会伊朗看见中国人就伸四个手指头。

壕!里皮担任国足主帅薪资超4亿

据国内财经媒体统计,里皮两次担任国足主教练,首次年薪维2000万欧元,第二次签约年薪为2300万欧元,而即便去掉因为辞职提前终止合同而损失的钱,里皮因担任国足主帅而获得的工资收入已经超过4亿人民币。其中仅有一小部分由足协支付,大部分恒大承担了。

@mysteryman:不如拿300万的高洪波。

@宁波第一老司机:办公室在广州,但比赛一结束就飞回意大利,不亲自考察国脚,中超比赛都是助手看,首发阵容永不变,这样还能卷走上亿人民币,全宇宙也找不到这么舒坦的工作了吧?

@冰火梦幻: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富有。

@xyzttttt325:足协:我可没出过这钱,我真没出过这钱!

@mYKO:最后辞去的是国家队主帅。恒大足校顾问他没辞职呀。

@圣西罗舍瓦7:就这战绩还不如雇个土帅,省下的钱发展青少年足球了。

@伦敦小破车加油:放心,省下的也不会被用于青训的。

有的人表面上是来要合影,实际上却是想当女婿?

今天老鹰在客场以101-122不敌湖人,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现场观战。赛后,老鹰官方推特晒出了球队后卫特雷·杨与科比的合影,向科比致敬。

特雷·杨赛后说:我早就知道科比会来,他早上就告诉我,他和他女儿会来看我打球。科比告诉我,他女儿是我的超级粉丝,我是她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这真的太疯狂了,我也看过她的集锦,她很不错。能看到科比让我很开心,我也在赛后有机会和他交流,太棒了。特雷·杨还在推特下面留言:很兴奋见到科比的女儿Gigi。

@TranslatoRon:哈哈哈毕竟女婿顶半个儿子 儿子生不出来 可以招来嘛。

@假装库里curry:咱俩各论各的,你管我叫老弟,我管你叫爹地。

@红侠Joey:科比:我把你当门徒,你却想当我倒插门女婿……

@748大人:老子把你当球迷,你却想做我女婿!

@Paradise_幼稚鬼:去现场捡儿子不好吗 都不用自己生。

@成什么吉:卧槽,突然觉得很般配啊……

@孤獨雖贁犹榮:女婿还是布朗尼更合适。

@Little_qun:比武招亲吧。

老鹰2天内在同一场地斯台普斯输70分

在今日早些时候结束的老鹰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老鹰最终以101比122不敌湖人。在昨日结束的老鹰对阵快船的比赛中,老鹰最终以101比150不敌快船。据统计,老鹰在本周末的两场比赛中一共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输掉70分,这也成为了唯一一支连续两天在同一片场地输分的最高纪录。

@不老的队魂:老鹰两场都是得101。

@任星驰星驰驰:反正我拿101分,能不能赢,赢多少看你们本事。

@Mike-朝辉:特雷杨: 去特么的洛杉矶,老子再也不来了。

@几分歉意:两场输70有零有整的。

@让梦想照进的现实:老鹰:我太难了,换了一块地板,输的我够够的。

@明年今日终成孤独患者:雷霆看了看赛程暗暗发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