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国家队的大门始终为巴神敞开

鲁林11-19 0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随着意大利在欧预赛上的全胜,全国上下对意大利队又开始乐观起来,曼奇尼为这支球队的工作卓有成效,意大利已经形成的稳定的阵容与打法,欧洲杯决赛圈令人期待。
不过,欧预赛已将结束,仍有球员至今没有获得征召,曼奇尼仍没有对其打开大门——这个人就是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这几年极度沉沦,本赛季转回家乡布雷西亚,原想好好振作,但总体表现也一般,尤其最近遭到维罗纳球迷种族攻击,他一度个人罢赛,情绪十分消沉。
最理解巴洛特利的,莫过于当年恩师普兰德利。正是在普兰德利手下,巴洛特利踢出生涯最华彩的一届大赛——2012欧洲杯,恩师认为,意大利队的大门仍对巴洛特利敞开着。


“我仔细看了曼奇尼教练的声明,我不相信大门已经关闭了。如果马里奥(巴洛特利)能发挥更稳定,大门还是为他开着的,他必须找到稳定性、平衡感。只有这样,主帅才会考虑他。”
在遭受维罗纳球迷种族攻击后,曾有呼声要求曼奇尼召入巴洛特利,以示对种族主义的反击。不过,普兰德利不同意这种做法。
执教意大利队时,普兰德利很注意把国家队的社会性功能,当时乙级队古比奥球员法里纳举报了意乙联赛中的假球,引起强烈反响,普兰德利特意征召法里纳,表示褒奖与鼓励。
“法里纳与巴洛特利的情形不同,当时意大利足球正经历一个历史性时刻。”
意大利目前在欧预赛上9连胜,2020欧洲杯,他们会重演2012年的荣耀时刻吗?
“这支球队很年轻,曼奇尼很了解年轻球员,球队精神状态很好,重要比赛教练准备也很充分。如果博努奇说的,球队必须成长进步到法国、德国、英格兰的水平。我暂时不想点出球队中让我印象深刻的球员名字,我认为这个团队很有意思。尤其是攻击线,我们有很多选择,但是防守上也有成长进步的球员,阿切尔比就是一个例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