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梅西+苏神传射 阿圭罗破门 阿根廷平乌拉圭

常山11-19 0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特拉维夫进行的热身赛中,阿根廷2比2平乌拉圭。苏亚雷斯助攻卡瓦尼首开纪录,梅西助攻阿圭罗扳平。苏亚雷斯再度超出。梅西补时点球追为2比2。

■ 热身赛

阿根廷 2-2 乌拉圭

(63'阿圭罗、90+2'(点球)梅西/34'卡瓦尼、68'苏亚雷斯)

17' 科阿特斯因伤被乔瓦尼·冈萨雷斯换下。

34' 洛萨诺左侧底线回传,托雷拉中路挑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传中,卡瓦尼5米外左脚铲射入网,1比0。

38' 梅西直传,阿库尼亚左路切入禁区传中,迪巴拉停球转身推进右下角,但因手球被判无效。

63' 梅西左路任意球传中,阿圭罗4米外头球蹭进远角,1比1。

68' 苏亚雷斯左侧禁区前沿任意球挂近角,2比1。

90+2' 劳塔罗禁区左侧垫传打在卡塞雷斯手上,梅西罚进点球,2比2。

【数说】

【6】乌拉圭2019年8胜5平,第6次年度不败(不计少于3场的年度)。

【50】卡瓦尼代表乌拉圭50球,仅次于苏亚雷斯(59球)。

【70】梅西国家队70球,距贝利保持的南美球员纪录还差7球。

阿根廷阵容(4321):安德拉达/萨拉维亚,佩泽拉,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德保罗(88'吉多·罗德里格斯),帕雷德斯(79'尼古拉·冈萨雷斯),阿库尼亚(68'尼古拉·多明格斯)/迪巴拉(76'劳塔罗),梅西/阿圭罗

乌拉圭阵容(4312):坎帕尼亚/卡塞雷斯,科阿特斯(17'乔瓦尼·冈萨雷斯),戈丁,比尼亚/贝西诺,托雷拉,巴尔韦德(75'本坦库尔)/洛萨诺(88'布里安·罗德里格斯)/卡瓦尼(56'拉索尔特),苏亚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