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膝盖内侧韧带扭伤 休战1个半月将错过国家德比

霍尔顿11-19 07: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皇马官方更新球队伤情,哥伦比亚球星J罗在上周四国家队训练时遭遇韧带伤势,经检查确诊为膝盖内侧韧带扭伤,伤情有待进一步评估。

据《阿斯》报消息,J罗将会伤缺1个半月的时间,错过12月份同巴萨的国家德比在内的8场较量。J罗本赛季在回归皇马后,代表球队出战9场比赛,其中5次首发取得1粒进球和1次助攻。

就在哥伦比亚人的表现刚有起色之时,却又再度遭遇伤病。此前有传本期国际比赛日前,皇马方面曾告知哥伦比亚主帅奎罗斯最好不要征召J罗,毕竟球员伤势尚未完全恢复,在俱乐部都是单独训练,并未参加合练。然而奎罗斯未听劝阻,依旧将J罗放进了集训大名单,结果球员在国家队训练中遭遇伤病。

而J罗本人也没有意识到伤情的严重性,他在受伤后提前离开了哥伦比亚在迈阿密的训练营,还在周末探望了前妻和女儿,随后返回马德里。当时媒体预测J罗将缺战15天左右,但经过检查发现,韧带伤势将会使其远离赛场45天,当中错过多场焦点之战。

而据统计,自2014年加盟皇马后,截至本次受伤前,J罗就已经因伤病缺席了369天。哥伦比亚人从来都未能以健康的身体状况度过一个完整的赛季。而再次受伤将使好容易重获齐达内信任的J罗再次远离赛场,伤病已经成为了J罗的最大敌人,经常缺席比赛让哥伦比亚球星无法保持稳定的竞技状态,也使得他无法从主教练处获得100%的信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