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铁林贡献罕见隔人补扣 赛后竟被要求药检?

兰斯洛11-19 1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名宿”科比也在场边观看。本来略显沉寂的观众,在丹尼·格林罕见的滑翔补扣之后,彻底被“点燃”。甚至连湖人的板凳席也激动地不能自已。

这位此前被大家公认的NBA顶级神射手,在一支扣将林立——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德怀特·霍华德和贾维尔·麦基的球队贡献了本赛季最好的扣篮之一。

湖人球迷大呼过瘾,联盟也被震动。今天,格林更新推特配文道:“扣篮一次,被联盟要求药检。”

本场比赛,格林7投4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拿下11分,并抢下7个篮板,帮助湖人以122-101大胜老鹰。

显然,这一切可能只是巧合而已。因为NBA联盟规定,球员在赛季中要接受多达四次随机药物测试,联盟可能会在今天提前进行测试。

在格林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扣篮确实是比较罕见的。根据某专业网站数据,自他进入联盟以来,一共只完成扣篮48次,平均每个赛季4.4次,场均0.076次。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丹尼·格林扣篮能力不够“爆炸”,你只需要问问他在杜克大学的格雷格·保罗斯就知道了。

文/兰斯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