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主帅:比起远投更希望西蒙斯做到这三件事

辛声11-19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费城76人队球星本·西蒙斯一直因为极少出手中远跳投而备受质疑,很多人认为他的这种打法会阻碍76队在季后赛更进一步。然而,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近日表示,比起多出手跳投,他更希望西蒙斯做到另外三件事。

“我认为,总的来说,他做了很多人们既不理解也看不出来的事情。从第一天起,我就说过我希望他能做到三件事:一位出色的终结者、一位罚球命中率不低于75%的可靠罚球手以及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的球员。这三件事是我最希望他做到的。”布朗在接受费城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

今年休赛期,有消息称西蒙斯一直在苦练他的中远距离投篮,但是新赛季开始至今他还未出手过任何三分球,长两分也非常少,他的大部分出手还是集中于篮下。数据显示,西蒙斯本赛季的116次投篮中有62次是在篮下出手,有48次是在距离篮筐3-10尺的范围内。

赛季至今,西蒙斯共出战11场比赛,场均得到13.7分6篮板7.1助攻。虽然已经苦练了一个夏天,但是想看到西蒙斯这位状元秀在比赛中出手三分球或许还要再等等了。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