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国足前下手?巴媒曝斯科拉里收到国安邀请

黄何11-19 13: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得不到国足召唤的斯科拉里,其实也并非没有追求者,至少在中超他还是香饽饽。今天,据巴西ESPN记者若热-尼古拉报道,斯科拉里收到来自北京国安的邀请。其实国安追求斯科拉里一点不奇怪,因为他们本来就有着换帅的需求,而斯科拉里自带的冠军属性更是让他们求贤若渴。

相关报道称,今年9月斯科拉里被帕尔梅拉斯解雇后赋闲至今,近日,斯科拉里收到了北京国安提供的执教邀约,他将替代合同今年年底到期的热内西奥。据国安球员奥古斯托身边人士透露,斯科拉里的到来,将促使国安队长奥古斯托继续为北京国安效力。

对于国安来说,本赛季联赛的表现堪称过山车。在施密特的带领下,国安开局豪取10连取。然而,在比埃拉受伤后,国安经历了各条战线3场不胜,在国安高层看来,施密特必须为自己的不作为埋单,因为他们无法容忍球队踢出与自己期望不符的表现。

随后,他们找来法甲名帅热内西奥救火,并引进费尔南多顶替比埃拉。让球迷失望的是,热内西奥并没有展现出过人能力,他带队的表现甚至还不如施密特。所以,在赛季还未结束的时候,国安就基本上已经决定要换帅。因为热内西奥本来就是救火的,合同也只签到本赛季结束。或许是在看到斯科拉里几度示爱中超后,国安终于忍不住出手,抢在国足之前邀请斯科拉里执教。

早前,在采访中斯科拉里表达了对下一份工作的渴望,尽管现年已经71岁,但斯科拉里仍未考虑退休,他还想继续执教,其中中超联赛是他最向往的一个平台,斯科拉里表示:我很想念中国,想念中超,当年与恒大的合作让我轻松且愉快,我希望明年能够重返中国执教。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