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东半场戴帽打爆日本队 送对手65年耻辱纪录|GIF

高雯11-19 2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8点30分,委内瑞拉和日本队展开一场友谊赛,大连一方外援龙东上半场上演帽子戏法、打爆日本队后防,帮助委内瑞拉4比1大胜。龙东在国家队状态火爆,但在一方却高开低走,这次对阵日本的爆发对于一方来说,或许是一个好的信号。值得一提的是,半场就丢掉4球,这是日本国家队65年首次半场丢掉4球,一方外援送给蓝武士一项耻辱纪录。

本场比赛只进行了8分钟,龙东就为委内瑞拉首开纪录,他接索特多左路传中,力压日本后卫,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这粒进球充分展现了龙东的头球能力,他在人高马大、对抗激烈的英超效力期间,场均头球争顶成功都能达到约4次。

第31分钟,龙东在前场和另外两名队友打出漂亮的团队配合,他在禁区弧顶前接队友传球后,立刻分给右路插上的马奇斯。随后,龙东转身前插到门前,接马奇斯的横敲近距离铲射破门,日本门将和后卫对这个失球感到非常无奈。

而仅仅过了三分钟,龙东就再次取得进球。委内瑞拉球员左路斜传禁区,埃雷拉头球摆渡,龙东迅速跟进面对日本门将的封堵,用右脚脚背将球挑进球网。这粒进球看似轻描淡写,但绝不是简单的吃饼,龙东的射门极为聪明,脚腕力度和角度也都控制的很好,展现了一名中锋出色的门前嗅觉和打门脚法。

仅仅上半场,龙东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委内瑞拉大比分领先。龙东在国家队状态爆棚,此前两场比赛,他也打进了三球,帮助委内瑞拉先后击败了玻利维亚,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最终,委内瑞拉4比1击败日本,终结了日本5连胜、连续7场不败的战绩。

不过在今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一方后,龙东的表现却有些高开低走。前三场比赛,龙东两次替补一次首发,就打进了三粒进球。不过之后的五场比赛,龙东都未能取得进球,他上一次在中超进球还是8月2日客场对阵重庆,已经是三个半月之前的事情。随着龙东的哑火,一方的战绩持续下滑。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