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马尔代夫3比1双杀关岛 仅落后中国队1分

洪流11-19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19点,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第6轮,国足同组对手马尔代夫和关岛正面相遇。最终,马尔代夫主场以3比1完成了对关岛队的双杀,马尔代夫积6分仅落后中国队1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马尔代夫迅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2分钟,关岛队库恩利夫吃到一张黄牌,随后,第15分钟洛佩斯又吃到一张黄牌。第23分钟,马尔代夫队萨穆在门前抢射破门,1比0,马尔代夫取得领先。不过进球功臣萨穆在这次进攻中受伤,6分钟后,他被哈桑换下。第38分钟,关岛队T·尼克劳打进乌龙球,马尔代夫2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马特金在门前混战中破门,帮助关岛扳回一球,1比2落后马尔代夫。第83分钟,马尔代夫险些乘胜追击,他们的任意球划门而过,险些中的。第90分钟,马尔代夫阿什法克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1。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马尔代夫3比1战胜关岛,积分达到6分,仅落后国足1分。

马尔代夫:22-费萨尔;12-N·哈桑(68'11-纳齐姆)、4-西法奥、3-努曼、8-里祖万(82'14-法希尔);13-加尼、23-尼汉、17-马胡迪;20-萨穆(29'2-H·哈桑)、10-默罕默德、7-阿什法克;

关岛:1-加耶;4-纳特·李、22-T·尼克劳、20-克劳利(60'19-哈来哈来)、15-S·尼克劳、6-査瓜拉夫(46'贾斯汀·李);10-库恩利夫、9-洛佩斯、7-马特金、13-阿历克斯·李;11-纳普提(3-克吕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