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金光赫破门 国奥0比1不敌10人朝鲜

陈冷11-19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19点35,2019年重庆大足时刻杯四国邀请赛收官。中国国奥迎战朝鲜国奥,金光赫为朝鲜队打破僵局,李忠奎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中国国奥0比1不敌朝鲜国奥,四国赛1胜2负收官。

邀请赛首战中,郝伟执教的中国国奥1比5惨败给澳大利亚,之后1比0小胜立陶宛。此役,国奥多名主力缺阵,胡靖航和黄紫昌两名“小前锋”顶在锋线。第2分钟,刘越前场丢球后对方打出快速反击,随后对方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6分钟,刘越禁区外抽射偏出立柱。第8分钟崔玉哲左边路突破后远射偏出。第10分钟,黄政宇中场停球失误被断,随后对方突入禁区在汪瑞祺倒地下铲干扰下将球碰出底线。

第12分钟,来自人和的曹永竞侵犯朴哲柱犯规吃到一张黄牌。3分钟之后,朝鲜队李忠奎背后拉拽黄紫昌吃到一场黄牌。第18分钟,金国真接到右侧队友的传中后甩头攻门,皮球被陈威扑出底线。此时边裁举旗示意金国真越位在先。第24分钟,中国队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杨帅背身脚后跟打门偏出立柱。2分钟之后,朝鲜前场配合后徐正吉直塞,杨帅抢在金国真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32分钟,中国队做出两人调整,邓宇彪与童磊替补登场,曹永竞和刘越被换。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金国真在左边路面对汪瑞祺的防守高速带球,他在底线附近将球回做到小禁区前,跟上的金光赫一脚推射,皮球从陈威双腿之间飞入球门,0比1,中国队在上半时尾声落后。半场战罢,中国队0比1暂时落后与朝鲜队。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黄紫昌在反击过程中被李忠奎铲倒,李忠奎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50分钟,朝鲜队打出快速反击,金光赫接到单刀赴会,在大禁区线附近一脚劲射打飞第54分钟,朝鲜队右路打出精彩配合,金光赫塞球给到朴光训,后者小角度劲射打在边网。

第58分钟,中国前场右侧肋部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黄紫昌禁区内头球顶偏。第65分钟,邓宇彪与对方门将姜柱赫发生激烈口角和推搡,后者被主裁判黄牌警告。3分钟后,中国队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邓宇彪前场头球摆渡,后点的胡靖航小角度抢射打飞。第70分钟,黄紫昌前场中路精妙直塞给到禁区内左侧的赵剑非,后者的射门被朝鲜队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

第73分钟,中国队做出3人调整,张源登场换下邓宇彪,李耕登场换下赵剑非,马超登场黄紫昌。随后,中国队再换1人,蒋圣龙登场换下童磊。第81分钟,冯博轩右路长传到对方门前,朝鲜队门将直接将球没收。第84分钟,金国真左路快速突袭杀到中国队禁区后,与汪瑞祺在拼抢中倒地,主裁判未予理会。4分钟后,田鑫中路一脚挑射被姜柱赫拿到。最终,中国队在半场多打1人的情况下,0比1不敌朝鲜国奥。

中国国奥:12-陈威;15-冯博轩,28-杨帅,29-汪瑞祺,3-黄政宇,14-赵剑非(73'26-李耕);7-刘越(32’ 2-童磊(74’4-蒋圣龙)),20-曹永竞(32’6-邓宇彪(73’18-张源),19-黄聪(83'35-田鑫),21-黄紫昌(73'34-马超);10-胡靖航;

朝鲜国奥:1-姜柱赫;14-崔玉哲,5-洪海成,2-朴哲柱,19-金敬硕;16-姜国哲,17-李英权,4-徐正吉;7-李忠奎,22-金国真,9-金光赫(62'13-申柱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