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27日再集结备战珠海世奥杯 中超主力延迟报到

马德兴11-19 22:0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重庆报道 

结束了重庆大足四国赛之后,国奥队将宣告解散,球员返回各俱乐部准备周末重新开始的联赛。不过,本月27日开始,国奥队将重新集中,展开新一阶段的备战,并将参加12月中旬在珠海进行的“世奥杯”中国之队四国赛。

由于国奥队中途换帅,在距离奥运会预选赛时间较短的情况下,国奥队为能够有更多的备战时间,只能采取类似于长期集训的办法,以便更好地磨合。实际上,球队在这之前已经开始了两期集训。不过,尽管国奥队将在本月27日展开集中,而且地点很有可能就选择在珠海,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球员都将全部到齐。和之前的两期集训一样,在各自俱乐部球队中依然能够打得上比赛的球员不管主力还是主力替补,都将继续跟随俱乐部球队打完今年的全部联赛。在联赛全部结束之后,相关球员才会赶到球队报到。而从11月27日开始参加集训的,主要是那些在俱乐部球队中依然打不上比赛,或者是部分中甲球会中的球员,因为中甲联赛已经结束。

此次集训一来是为奥运会预选赛进行准备,另一方面也是为12月8日开始的四国赛进行准备。国奥队为明年1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拟定了一个较为详细的计划,特别是对热身赛有一个基本要求,希望在预选赛开始之前,至少能够参加15场左右的国际比赛,此番在珠海安排的四国赛也是为落实国奥队教练组所提出的备战计划中的一部分。本次中国之队“世奥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由中国足球协会,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世奥(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足球协会、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本次珠海四国赛将于12月8日、11日、14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上演,届时中国国奥队将和来自欧洲、美洲以及亚洲的各一支队伍进行热身。目前,意向中的对手包括俄罗斯队、墨西哥队以及叙利亚队,对手正在进一步确认之中。这次赛事也是珠海市自从2011年之后再次举办大型国际性足球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