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队获胜队长被骂 斯巴达克球迷客场展示狭隘

郭宣11-20 09: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郭宣
11月19日,在2020欧洲杯预选赛I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俄罗斯队尽管以替补阵容出战,但仍然在客场5:0大胜了圣马力诺队。然而,在出线大局已定且俄罗斯队早早就领先圣马力诺队的大背景下,看台上没有了外部压力的俄罗斯球迷,开始犯典型的俄罗斯错误:圣马力诺这个敌人已经无法承载他们过盛的精力,他们马上就将情绪发泄的目标对准了俄罗斯人自己!结果,现在俨然已是民族偶像的俄罗斯队队长久巴,竟然成为了他们的攻击对象,而且,直播中摄像机还将一句针对久巴的骂人话清晰地传遍了全世界,以至于战斗民族的网络上马上就炸了营!

“这些污辱久巴的球迷,应当是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球迷。俄罗斯队早在10月份就出线了,所以,很多俄罗斯球迷就不再随国家队征战圣马力诺这种毫无刺激性可言的比赛了!但斯巴达克队今年在欧战中表现不力,早早就出局了。很多准备随斯巴达克队畅游欧洲的球迷,就选择了随国家队到圣马力诺旅游度假。”俄罗斯著名的体育评论伊兹玛依洛夫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斯巴达克队的球迷们,至今仍然对久巴在2015年转投泽尼特队耿耿于怀,所以,他们在俄罗斯队很快就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就有了闲功夫去发泄对久巴的不满了!”


俄罗斯队的首发阵容中,尽管雪藏了吉列尔梅、费尔南德斯、戈洛温等绝对的主力球员,但是,比赛开始仅3分钟,库兹亚耶夫就替俄罗斯队首开了记录,而且,19分钟时,俄罗斯就已经2:0领选了。闲得无聊的斯巴达克队球迷不再关注比赛的进程,久巴也就成了他们的攻击目标。
斯巴达克队的球迷相当不少,对久巴的攻击也造成了绝对的影响:尽管也有其他很多俄罗斯球迷在大声呼唤久巴的名字并为之鼓劲,但久巴却明显受到了看台上的这些不利因素的影响:他虽然也对支持自己的球迷回报了掌声,但本场比赛毫无建树的他在赛后,选择了马上回到更衣室。结果,俄罗斯队的队员们在缺少队长的情况下,到看台下对远道而来的球迷们表示了感谢!

“我……我有时真的是无话可说,这是我们的球迷吗?”俄罗斯队主帅切尔切索夫在赛后谈到此事时如此表示!“我们会习惯一切,预选赛结束了,现在该考虑抽签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郭宣

体坛加俄罗斯体育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