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巴托夫批贝尔:合影事件他玩得太过了…

安古洛11-21 0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家队比赛日过后,贝尔又一次成为焦点。此前在皇马因伤休战一个月,连训练都没能完整参加的贝尔,回到威尔士国家队后迅速恢复了状态,并帮助威尔士取得了欧洲杯资格。欧预赛末战,有威尔士球迷挂出了带有文字的国旗,文字上写道,“威尔士、高尔夫球、马德里——按照这个顺序来。”

贝尔日前就曾表态称,比起在皇马,自己在国家队踢得更有动力。再加上贝尔此前因玩高尔夫球被调侃,这个梗也加到了这面旗帜的内容里。不过,如此内容当然难以令皇马球迷及西班牙媒体感到满意,而更他们无法接受的是,贝尔在赛后还与队友欢笑着与这面旗合影。

对于贝尔的做法,热刺名宿贝尔巴托夫给出了十分直接的批评,“贝尔与皇马的关系的确有问题,他是威尔士人,为国效力无可厚非,但完全没必要跟这面旗合影。或许他是想开个玩笑,也或许是因为当时他情绪高亢,但这实在是有点愚蠢。”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