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换帅阿森纳很激动 铁粉名宿齐发声:还不动手!

雷汉默11-21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热刺任命穆里尼奥,可谓是瞬间吸走了全英格兰足坛的流量,而身为该队的死敌,阿森纳的支持者们也不可能不有些躁动。不过相对于“怎样面对老对手穆里尼奥”的问题,枪手的粉丝们反倒有些更加关注下课的波切蒂诺。“这么好的教头赋闲了,阿森纳还不赶紧出手?!”不少枪手铁粉和名宿都发出了相同的呼声。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著名枪手拥趸皮尔斯·摩根已经对未来有些小期待。尽管这位电视制作人表示穆里尼奥去往热刺的消息让他有些不太高兴,阿森纳原本也不应该放过执教经历辉煌的葡萄牙人,但现在“补救”还完全来得及,“我认为埃梅里的试验已经失败了。球迷对他失去了信心,他也没能展现出自己的本事。而穆里尼奥则是教练行业的佼佼者,他本来是可选的。不过不要紧,波切蒂诺现在赋闲了。我想和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说的就是‘签下他’!”

无独有偶,前阿森纳中卫基翁也对波切蒂诺表示了极大的好感,“我非常欣赏他在热刺所做的一切,比如培养年轻人的方式以及少花钱多办事的本事。我并不认为热刺给了他足够的钱花。”在这位名宿看来,阿根廷人原本应该得到更多的信任和时间。

不过既然下课已成事实,波切蒂诺倒也没有太多必要去回首自己在热刺的“失败”,毕竟以他的能力和表现,根本不愁找不到下家。目前由临时主帅代班的拜仁,在本季表现欠佳的巴萨、皇马,统统都已经和阿根廷人传出了绯闻,甚至还有曼联球迷主动咒本队赶紧输球,好让索尔斯克亚空出帅位。而基翁也表示阿森纳绝对应该掺一脚:“如果他们还想向前迈步,那绝对应该(对波切蒂诺)表现出兴趣。”

当然,以阿森纳目前的号召力以及波切蒂诺前热刺主帅的身份,枪手要想招揽到前死敌主帅似乎难度有点太大了些。不过北伦敦双雄之间并非没有出现“叛徒”的先例。例如1986至1995年期间执教阿森纳的名帅格雷厄姆,在1998年就曾成为热刺主帅。而前英格兰中卫索尔·坎贝尔,更是曾在2001年直接从热刺自由转会阿森纳。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