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带选拔队没影响卓尔训练 任何比赛都很重要

零秒绝杀11-21 19: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2日,武汉卓尔主场迎广州富力。此前率国家选拔队集训并成为中国男足绯闻主帅的李铁,无疑是焦点人物。赛前,李铁谈及此前率选拔队和卓尔兼职的日子,“前段时间确实是比较累,在武汉十天的集训对于我和我的团队们来讲都是一个极其大的一个挑战,还好都已经顶过来了,然后我们也没有影响武汉卓尔的训练,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把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体现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这个赛季第一回合,武汉卓尔在最后的八分钟连进三球逆转了比赛。谈及此役,李铁表示:“太久之前的事情都已经忘了,明天的比赛对我们讲是一场全新的比赛,很重要的一场比赛。任何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讲都非常非常重要,我只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集中精力,因为这是一个赛季比较长的间歇期,面对这一场比赛并不容易。但对于双方来讲,这个情况是一样的,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打好这场比赛。”

李铁补充道:“经过一个比较长的间歇期,终于迎来了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这个间歇期我一直在和我们的球员讲,这三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非常重要,从第一场开始,明天对广州富力的比赛是一场特别特别重要的比赛,希望所有球员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