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忠国需三周康复赛季报销 于大宝李磊或赶上末战

零秒绝杀11-21 21: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明晚,中超第28轮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此役仍事关争冠形势,特别是在上港、恒大本轮相遇的情况下,国安能否取胜非常关键。但对于御林军来说,严重的FIFA病毒让他们只能以残阵出战。

谈及此役的备战情况,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我们准备每一场比赛的方式都是相同的,但是我们每到间歇期总有大部分球员被抽调走,所以有时候球员们回来以后会不适应,也是很正常的。我们只剩最后3场比赛了,球队也没有别的选择,只能放手一搏,全力去拼。如果我们的精神足够强大,在精神层面能挑战自己的极限,战胜自己,我们一定会有不错的结果。”

而对于国安目前的伤病情况,热内西奥透露称:“李磊、于大宝和池忠国从国字号回来就是带着伤病回来的。其中池忠国的伤病情况时比较严重的,我们估计康复期是在3周左右,所以有可能他的赛季就结束了。至于于大宝和李磊的伤病恢复期在2周左右,所以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来看他们是否能赶上最后的比赛。这3名球员都没有随队来到上海,而是留在北京康复。”

谈及最后三轮的争冠形势,热内西奥仍不放弃希望:“联赛只剩下3轮,加上恒大和上港本轮是直接对话,从这个角度看,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上海申花的客场很难踢,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应付困难的准备。虽然我们在备战过程中遭遇了困难,我相信我的球员们,他们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