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贝尼特斯或接手铁锤帮 取代前华夏主帅位置

零秒绝杀11-21 21:30 体坛+原创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大连一方主帅贝尼特斯或许很快就会重返英超执教,而他的下家就是西汉姆联队,目前铁锤帮的主帅是前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帅佩莱格里尼。

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未来还会回到英格兰执教,他称自己在那里还有“未完成的事业”。同时,贝尼特斯直言,自己希望再度执教英超球队。目前,大连一方给到贝尼特斯税后1200万英镑的年薪。

据《天空体育》报道,贝尼特斯已经与西汉姆联系到了一起,他在2015年接手皇马前,就险些执教西汉姆联。本赛季,西汉姆联在佩莱格里尼的率领下战绩不佳,12轮过后3胜4平5负积13分排在英超第16名。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