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助教:斯帅突遭足协禁赛 不确定扎哈维能否上

天谭11-22 00:29 体坛+原创

11月22日,中超联赛第28轮即将打响,广州富力队将客场对阵武汉卓尔。富力队的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因遭到禁赛,没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并没有出现,代替他的是助理教练喜熨斗胜史。

谈到斯托伊科维奇为何没有出席发布会的原因,喜熨斗胜史解释道:“我们接到中国足协的临时通知,主教练被停赛,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对于这个处罚的具体信息我们不太清楚,具体信息要等俱乐部的官方通知,所以这次我代替他出席。”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喜熨斗胜史表示:“在这个间歇期的备战球员非常努力。对手武汉队是一支强队,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里我们十分钟连失三球,我们明天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复仇之战。”

由于代表以色列出战欧预赛,富力外援扎哈维和萨巴在在昨晚凌晨才结束国家队比赛,对于两人能否出场,喜熨斗胜史表示:“首先扎哈维和萨巴真的非常敬业,国家队结束之后就回到中国。可能旅途也很劳累,俱乐部也会保障好球员的体能状态。我也不确定他们明天是否会出战。”

富力目前已经保级成功,对于未来三场比赛的态度,喜熨斗胜史表示,“作为一支职业球队,我们要争取每一场比赛都尽力,我们会打好剩下的比赛,获取一个更好的排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