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打申花不需要动员 希望把争冠悬念留到最后

天谭11-22 00:33 体坛+原创

11月22日,中超联赛第28轮即将打响,北京国安将客场调整上海申花。

赛前,国安中卫于洋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球队近况时表示,“我们很多队友最近才到队,刚刚开始合练。明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很艰难的一场比赛,上海申花的客场非常难踢,他们有很好的球员,很好的球迷。对于我来说,明天一定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国安和申花一直被称为中国足坛的老冤家,对于与申花的关系,于洋表示,“小时候听过金志扬指导的一句话‘打申花不需要动员’。作为队员来说,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对阵申花,都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无论对手实力如何,都会拼尽全力拿下比赛胜利。两家俱乐部都有很长的历史,两支球队肯定都会很想赢下这场比赛,这是从小教练和老队员们告诉我的一个道理。”

最后说到如何看待今年的冠军争夺,于洋表示:“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大家已经拼到这份上,我觉得我们俱乐部所有人都希望能赢到最后一轮,把争冠悬念保持到最后,我希望我们在最后一个主场取得胜利,到时候再看对手是什么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