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上任两月辞职?下课两天官复原职!

青波11-22 09:33

上任两月辞职,下课两天后回归,这就是马拉多纳本周上演的好戏。

59岁的老马出任拉普拉塔体操队主帅才2个半月,率队参赛8场,先遭遇3连败,但其后5场取胜3场,球队从阿甲副班长位置爬升到倒数第3。不过,该俱乐部周二晚证实,老马已辞职,预备队教练临时带队。据称,老马离任与即将到来的主席大选有关。老马有言在先,如果现任主席加布里埃尔·佩莱格里诺不寻求连任,自己就会离开。

消息一出,球迷极为愤怒,声讨俱乐部。两天后(即周四),事情出现反转。马拉多纳经纪人布拉加尼克告诉一家阿根廷电台,“他打算留任体操队。”马拉多纳的律师莫拉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在周六俱乐部主席大选前,各竞选人决定抛弃争端,这是马拉多纳改变主意的原因。不过,佩莱格里诺是否会被推举为唯一候选人,目前尚不知晓。

这是马拉多纳的第7份主帅工作。除了在阿根廷国家队,其余6份工作他最长只干1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