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轮球监张文钊有望回归 王波:不能以最低分降级!

章鱼哥11-22 16: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天下午,北京人和与江苏苏宁将在中超联赛展开较量。目前,北京人和保级已经仅存在理论可能,如果天津天海今晚对阵建业拿到分数,那么北京人和在开赛前就将提前降级。赛前,北京人和新任主帅王波与队员张文钊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王波表示,即便无法保级,球队也会争取避免最低分降级。

对于可能导致自己提前降级的天海对阵建业的比赛,王波表示,球队只会把做好自己作为目标:“球队现在很困难,保级概率很低,不论保级与否,我们也不能以历史最低分降级,我们的整体实力并不差,但我最大感觉还是没有形成合力,我们需要继续解决这个问题,后三场比赛要展现与以往不同的斗志。这时候接手就是为了明年做准备,尽早熟悉球队、进行人员整合,,从球队和我个人都要证明自己,不要留遗憾。”

而对于球队的目标,王波也已经不再把保级挂在嘴边:“我们现在13分,历史最低分好像是16分,既然要超过这个分,最少是要有一场胜利。当然我希望三场全胜利,而且最后奇迹出现,对手最后三场都输了,我们保级。但这种概率太低了,我们会按照目标去努力的,不论成功与否,我们一定去做好自己。但是确实受伤病影响太厉害,我们大部分球员现在收到了伤病困扰,一直不能以最完整的阵容出战。另外我们的阵容阵型也有大的改变,在这方面我相信会有好的结果,但时间太短,确实留给我的时间不多。”

此外,王波透露,对阵苏宁的比赛,马西卡与奥古斯托无法登场:“对手的实力很强,不能说一定战胜谁,但谁想轻易战胜我们也不是那么容易。目前,外援也不齐,马西卡受伤还没归队,奥古斯托停赛,对我们还是有很大制约。”

对于足协出台的新政策,王波与张文钊都表示了赞同,王波表示:“这个绝对是对俱乐部利好的消息,对俱乐部绝对是有益的,我是举双手支持,大力赞成的。如果这个出台,能让俱乐部更大利益化,另外就是现在运动员的身价虚高,把市场都变成了有碍于健康的发展。我非常赞同,我相信这个政策不久一定会公布出来。”张文钊也表示:“作为球员,肯定是服从足协和俱乐部的所有安排。”

本赛季,张文钊加盟北京人和,不过自从路易斯上任球队主帅以来,张文钊已经8轮比赛未出现在球队名单中。此番出席新闻发布会,张文钊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重回名单,对此王波表示:“我对张文钊比较了解,包括在恒大踢包括以前在亚泰,我感觉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而且他的技战术能力和水平绝对没有问题,在我们队里这个位置上他是最适合的,正好有一名外援不能出战,我感觉由他来填补这个位置是在合适不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