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我有4个伤员,但我没有后备

鲁林11-23 08: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出战都灵前,国际米兰主帅孔蒂即将面对都灵主帅马扎里,这是他的老对手。


孔蒂表示,他对卢卡库与劳塔罗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尽管前曼联杀手本赛季在意甲频频得分,但欧冠上难以演出。
“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劳塔罗也是如此。他们俩都做得很好,没有什么可说的。我很高兴,希望他们会继续这样。”
现年50岁的孔蒂以前与马扎里关系不佳,但他强调他们有着“出色”的融洽关系。
“我与沃尔特的关系非常好,我们也在英格兰见过面,我们彼此分享了经验。但是当我们彼此比赛时,我们就是对手。我会尽力准备我的比赛,他会照做,但双方之间的关系将保持尊重。”
孔蒂确认,森西、波利塔诺、加利亚尔迪尼、桑切斯等几名伤员继续缺席,丹布罗西奥有所改善,他已从脚趾骨折中康复。
“我们昨天进行了重组,这在国际比赛日中断之后总是很困难。这次天气也很糟糕,但是我们必须利用今天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森西上个月缺席,他遇到了一些问题,我们正在努力让他恢复到最佳状态,并在他回来后帮助他留在小组中。我们有两次肌肉受伤,分别是加利亚尔迪尼和森西。由于我们没有后备,这可能会导致某些问题在某些区域造成更大的影响。现在,丹布罗西奥已经康复,他必须恢复到最佳状态。他是一个非常多才多艺的球员,他是一副牌中的王牌,既可以在中路又可以在边路使用。让像他这样的球员值得依靠是非常重要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