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在热刺教到61岁 做下一个波切蒂诺

达耶11-23 1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本周四,穆里尼奥正式在热刺上任,当天他就迫不及待来到球队训练基地授课。本周六热刺作客西汉姆一战,就是鸟叔上任后首战。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要将球队带往下一个层次——冠军。

被问到他是否会全力留住凯恩时,穆里尼奥说:“任何俱乐部想买凯恩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他的球队——英格兰和热刺——只需要跟他一起到达下一个层次。下一个层次是什么?冠军。我认为他想要和我们、和英格兰一起赢得冠军,他需要赢得一些东西,去让他作为一名球员,为他所进的球增添光彩。”凯恩出道至今在英超出场189次打进131球,国家队出场45次打进32球。

而同时凯恩也在接受BT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穆里尼奥)在工作过的每家俱乐部都赢过冠军。而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想赢得冠军。新来的教练会给我们带来实力和信心的提升,那(夺冠)绝对是我们今年的目标。不论哪位新教练上任,球员们都想努力表现自己,所有人都会充满动力。”凯恩还表示,波切蒂诺的下课让他“震惊”,“当晚事发时我有点震惊,这是我职业生涯头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但这就是足球,希望我和毛里西奥会一直保持友好的关系。”

热刺中场阿利本赛季表现失色,穆帅表示,他的任务就是把“真正的阿利”带回来,“现在我要创造一种让他感到快乐的战术,给他带来动力,调整好他的身体状况。毕竟他受过重伤,现在不在顶级状态。”他还表示,会在波切蒂诺建立的基础上重新打造球队,“一方面是最终成品,另一方面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会在战术上做出微调,但不会是让人不可思议的大变,我不会尝试成为爱因斯坦。我想打出攻势足球,但同时赢得比赛,而不是10个月、11个月赢不了球的攻势足球。但是,那肯定会是进攻足球。我不会让凯恩去踢左后卫。”

穆帅认为,热刺现有班底有潜力争夺冠军,“以我们现有的阵容,以这家俱乐部的优质结构,我们可以跟其它比我们大的俱乐部拥有同样的雄心。我想让我的球队无所畏惧。”从切尔西到国际米兰再到曼联,“穆不过三年”似乎成为了定律,但穆里尼奥这次表示,如果可以,他愿意在热刺一直留到61岁(现年56岁),“我想留在这里很多年,虽然我说‘很多年’,但足球很现实,我愿意成为下一个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在这里执教5年半,那会非常美妙。或许这将是我的最后一份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