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拉斯科龙东点射马尔康两球 一方3比3华夏

雪蒙11-23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23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展开,大连一方在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此前,一方9胜7平11负积34分排在第9,而河北华夏则8胜5平14负积29分排在第13。本场比赛中,马尔康梅开二度,王耀鹏、卡拉斯科、龙东各入一球,比赛末段,董学升打进一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3比3。

第8分钟,一方获得左边路任意球机会,卡拉斯科主罚将球吊入禁区,马尔康利用身高优势头球解围将球顶出底线。第14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马斯切拉诺吊射球门远角,门将张翀单拳将球击出禁区。第16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送出传中,龙东门前包抄晚了一步。第18分钟,华夏幸福队迎来反击机会,费尔南多送出横传球,马尔康禁区右路低射偏出球门。

第19分钟,费尔南多开出角球,马尔康禁区人群中跃起冲顶,可惜皮球滑门而出。第21分钟,哈姆西克前场左路传中,任航头球将球解围出底线。第31分钟,华夏幸福打破僵局,费尔南多禁区左路带球甩开董岩锋的一对一防守后送出贴地传中,马尔康包抄到位铲射打破僵局破门,0比1。

第42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左路送出传中球,王秋明抢点射门偏出。第46分钟,一方扳平比分,卡拉斯科开出右路任意球,找到后点的王耀鹏,后者面对门将左脚推射轻松扳平比分,1比1。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卡拉斯科左路横传被潘喜明破坏,随后打在了张呈栋的手臂上,裁判判罚点球,卡拉斯科亲自主罚,将球打进球门左下角,一方反超比分,2比1。第57分钟,河北华夏获得左侧角球,马斯切拉诺开到前点,张俊哲头球后蹭被解围第60分钟,大连一方获得左侧角球,卡拉斯科开到禁区内被解围。第63分钟,河北华夏获得左侧角球,马斯切拉诺开到禁区内被解围。第68分钟,汪晋贤在禁区内转身扣过一名球员后再次过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龙东主罚,骗过守门员一蹴而就,3比1。

第73分钟,董学升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马尔康一蹴而就将球打进,完成梅开二度,3比2。第78分钟,董学升前场得球,直面门将左脚挑射打高了。第84分钟,陶强龙前场右侧横传,董学升禁区中路一脚爆射,皮球直入网窝,将比分扳平为3比3。

大连一方队首发阵容:1-张翀、11-孙国文、22-董岩锋、13-王耀鹏、12-周挺、4-李帅、20-汪晋贤、17-哈姆西克、26-崔明安、10-卡拉斯科、9-龙东(88’21-博阿滕)

河北华夏幸福队首发阵容:33-池文一、51-刘径(74’29-陶强龙)、28-张呈栋、37-潘喜明(49’2-张俊哲)、23-任航、26-姜文骏、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32-费尔南多、10-马尔康(84’20-高华泽)、9-董学升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