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击败郑荣植晋级半决赛 伊藤美诚再胜佐藤瞳

蜗壳11-23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23日,国际乒联官网消息,T2钻石赛新加坡站进入1/4决赛的比拼。目前结束第一赛段的四场比赛。

首场比赛,王曼昱再度迎来一场队内德比。在首轮以1分惊险逆转朱雨玲后,她在本轮迎来了陈幸同的挑战。开局,王曼昱有些慢热,陈幸同以11比7先下一城。随后两局比赛,双方各胜一局,陈幸同以2比1大比分领先,24分钟常规时间用尽,比赛进入Fast5比拼。逐渐开始发挥的王曼昱迅速得分,分别以5比1、5比0、5比1连下三局,大比分4比2淘汰陈幸同晋级半决赛。

随后,卫冕冠军林昀儒与弗朗西斯卡展开较量。由于准备充分,很好地破解了弗朗西斯卡的发球,林昀儒在常规时间内便以3比1领先弗朗西斯卡。进入Fast赛制,弗朗西斯卡有了从逆风局中获胜的机会,他主动进攻以5比1扳回一城。但林昀儒随即稳住阵脚,再胜一局,4比2战胜弗朗西斯卡。

第二场女单1/4决赛来自日本队内德比。在首轮4比1淘汰石川佳纯后,伊藤美诚迎来削球手佐藤瞳。队友之间相当熟悉,伊藤美诚打得顺利,直落四局赢下比赛。

许昕本轮的对手是郑荣植。虽然首轮比赛,郑荣植打满7局淘汰梁靖崑,状态非常出色,但经验丰富,综合实力强劲的许昕很好地把控了全场比赛。从细腻的前三板技术,到相持中的周旋能力,许昕均显得游刃有余。4比1,许昕淘汰郑荣植,锁定四强。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